公司簡介 | 營業項目 | 
關於【辰發企業有限公司 】

      辰發企業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80年,負責人林新發出身台灣鍊水體系本身一直以來都是從事水處理設計製造工作。目前公司主要從事開發、生產、製造、維修承包各種過濾壓力容器配管工程、主要是供應OEM廠商製造軟化/活性碳過濾系統與組裝大型R.O / U.F.超純水設備水處理設備、廢水回收工程等設備為各級產業、傳統產業、食品工業、醫院、織染業、電子業等提供專業的水質處理服務。

      水資源的需求及運用是反應生活品質與工業發展的指標,當科技日新月異,對用水的質量要求也隨之更為嚴苛。我們甚至可以說,一個國家的水處理工藝水準,反應的是該國的科技產業水平。因此如何針對不同產業的需求,開發出最有效率及效益的水處理系統是水處理業從業人員的責任,辰發公司擁有多位專業工程師,可依照客戶的要求,從事中、大型 RO 及 U.F.系統的設計、規劃 。

      謝謝各方對辰發公司供應的設備及服務深具信心,並誠摯期望水處理業界本著一貫愛護惠顧的態度,繼續給予辰發公司支持與指教 。

0070860
辰發企業有限公司
 高雄市仁武區拷潭村成功路150之12號
電話:(07)3728037  傳真:(07)3727865

辰發企業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建議使用IE7.0以上版本 800*600解析度瀏覽
本網頁之鏈結標題及鏈結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網頁